瞌睡Cherry

没有然后
时不时诈尸
不会更新同人作品只是纯吐槽、扯淡的号

很抱歉占用一下基德的tag!

这评论看得我真是满脸问号???

招谁惹谁了???

没公布是谁还算客气!

在百度里看到一个讨论问基德在绀青之拳中的表现,然后就冒出这样一个煞风景的评论??!你说一般般,我倒还能理解,每个人都各有所爱,但是发出这种?哪一个对的上号?每条我都可以反驳!好意思顶着个有关新兰的名字在那里发言?!(不是骂新兰,我本人也是新兰党,这种就是在纯粹惹事招黑)懂了就是像小学生一样专门黑然后博取热度(不是针对全部小学生,仅指那些脑残的)

看到黑类似基德这样的人气角色已经不止一次了……全部都是为黑而黑的,胡乱一说,逻辑狗屁不通,也懒得在下面评论骂回去(我其实以为我会特别生气,事实上我看到这些评论已经气到只会“笑”了)反手就是一个举报,不和**吵架!我可谢谢您嘞!

评论(85)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