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Cherry

没有然后
时不时诈尸
不会更新同人作品只是纯吐槽、扯淡的号

如果幼年时四分之三组待在一起……

阳光明媚的好日子

幼稚园里


小快斗看着正在认真阅读《福尔摩斯探案集》的小新一,于是悄悄地走到他的身后……


“呐呐新一!不要看书了嘛!一起玩啊!”

小快斗揪着小新一的头发奶声奶气道


“喂!不要这样对工藤啦!”

黑鸡平次努力想要把小快斗拉走


“我不放我不放!新一和我们一起玩嘛!”

小快斗紧紧抓着小新一的头发,摇着脑袋说道


“喂!你快松手啊!”

小平次拽着小快斗的衣袖不放手


“喂喂喂!你们都走开啦!!我的头发要被你们拽掉了啦!还有我要看福尔摩斯啊喂!”

小新一不耐烦地对着身后两个正在拉扯的人叫道


“我不管我不管陪我玩嘛~陪我玩——!”

“诶!你这混蛋怎么还不撒手啊!”

“我说啊!你们能不能住手?!我的头发被拉着很痛诶!!快松手啊!!”

此时三个人纠缠在一起,小新一被小快斗拽着头发,小平次在小快斗身后拉着他……


“你们……在干什么……”

小白马从别处赶来,拿着他的奶瓶愣愣地站在一旁,目瞪口呆地望着眼前的三个人

而此时三个人已经开始打了起来……

“陪我玩陪我玩!我不管我不管!”

“你这家伙很烦诶!”

“我的书呢?我的书呢!你快把书还给我!”

“略略略!陪我玩我就把书还给你!”

小快斗死死地抱住手里的书,身旁还有拉着他衣服的小平次,小新一抓着小快斗怀里的书

场面一度十分难堪


“刚刚这里发生了什么……”

懵逼的小白马不敢走上前

“喂!白马!你来得正好!快帮我把这家伙给拉走!快啊!别站在那里了!”

“不放不放——我——不——放——!”

小快斗发出了小奶音

“快点还我啦!我的福尔摩斯——!”


“喂喂,我说,你们冷静点不好吗?”

小白马尝试靠近一点

小快斗闭着眼睛抱着手里的书,此时他睁开眼看到了小白马手中的奶瓶

“啊!有好东西!”

小快斗立马扔掉了手中的书

“喂喂不许乱丢啊!福尔摩斯——!”

小新一焦急地看着飞在空中的书追去接住

“啊!接到了!”

此时此刻,小快斗向小白马身上扑去

“你——!”

小白马被小快斗扑倒在地,小快斗立马把小白马手中的奶瓶拿走,咕咚咕咚喝了起来

“啊……我……我的牛奶……”

小白马看着压在他身上的小快斗,就这样把他的牛奶全部喝光,一滴不剩……

“黑——羽——!”

小白马立马翻身把小快斗反压在地,黑着脸


“喂,工藤,你看……白马和平常不一样诶……”

“变得好……好恐怖……”


“我的牛奶……你还给我!”

小白马拉着小快斗的衣领,含着眼泪哭声道

“喝……喝都喝了我怎么还嘛……你松开……我喘不上气了啦……松手!”

“行了行了,你们快住手!”

所有人又再次纠缠在一起……


“呜呜啊啊啊!我的牛奶——!”

小白马坐在地上放声大哭,流着眼泪声嘶力竭地喊着一遍又一遍“我的牛奶”

“好了好了,喂,你哭起来很麻烦诶!不要哭了好不好?求求你别哭了啦!!”

小平次有些不知所措,又转头对着小快斗说

“喂!你快点和他道歉啦!”

“我不!哼!谁让你们不陪我玩!”

“你这家伙!喂喂,别哭了好不好?”


一旁的小新一

捂着耳朵坐在一旁,静静看着眼前在哭泣的小白马,忙昏头的小平次,嘟着嘴的小快斗

“诶……这帮笨蛋呐……”

“喂!工藤!你过来啊!”

“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

“我的牛奶啊啊啊……!”


                                              

番外   角色访谈

白马:诶……我当初有这样吗(微笑地盯着作者)

作者:我不是我没有我没写……是脑子叫我的手这么写的!你信我啊!╭(°A°`)╮


平次:喂!我怎么像个老妈子一样在那里忙东忙西啊!太惨了吧我……

作者:要凸显你的仗义嘛不是(๑•̀ㅂ•́)و✧

平次:这……这是仗义?


快斗:写得好可爱啊!我这么厉害吗?居然能夺走白马手里的奶瓶哈哈!呐,这个就当是我给作者的一份小奖励吧~(变出一朵花)

作者:(*/ω\*)啊啦没有没有……谢谢老公>3<


新一:为什么我的戏份那么少啊?

作者:没让你变成柯南我够意思了T_T不然戏份全给你删了!你自己二选一呢?变大变小?

新一:emm我什么都没说,我还有案子没处理完呢……我先走了!




谢谢观看(ฅ>ω<*ฅ)

讲真,其实我很想在里面穿插一点沙雕评价,因为我特意把小斗子写得特别奶(*/ω\*)满足我的兽欲与私心哈哈哈哈哈,真的是顿时就从女友粉变成妈妈粉了(・ิϖ・ิ)っ

谁能想到这几个大帅哥被我写的完全ooc了呢哈哈哈⊙▽⊙人设崩得一塌糊涂……有,有吗?



最后福利放送!表白四分之三组合!全员帅哥!

舔屏ing……



评论(1)

热度(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