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Cherry

没有然后
时不时诈尸
不会更新同人作品只是纯吐槽、扯淡的号

名柯官配cp补充版

是的,我又来了

先提前要给我们的黑鸡说声:狗妹那塞(对不起,哦天瞧我这极好的日语谐音

最近柯南的动画播了,千叶警官终于认出了他小时候的初恋情人,三池苗子

然后这个时候一堆人开始在艾特我们的大阪黑鸡了(看到了吗黑鸡不是我一个人在吐槽你

黑鸡:阿吼(笨蛋)干嘛要骂我呀?

呵,自己心里没点数吗?(´இ皿இ`)

请注意,本文并不是真的在黑 黑鸡 只是偏吐槽,如果觉得毒舌的话还请谅解,不喜勿喷

所以本文的灵感就来自于那些吐槽(对我甩锅特别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吐槽了三个男生不同的类别

智商:三个人肯定是不相上下的,两个侦探一个怪盗,智商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可能斗子更高一点吧对不起我偏爱斗子!当做没看见!

情商:狗妹拿塞!黑鸡!

个人向排序:快斗>新一>黑鸡

其实说是个人向排序,大多数人都是这么觉得的,黑鸡你真的好惨……

黑鸡:蛤?!

哎,这一点你真的不得不服输啊!黑鸡!

你不服,那我就举点例子给你看吧

快斗咱就不比了啊,这个差距emm,就先和你最喜欢的好基友新一比一下,首先从这个名字上来讲,一个一,一个次,OK好了你完败!

对,我就是这么不公平,你来打我呀!


黑鸡:纳尼?!!!

刚刚当我什么都没说,够没拿塞,黑鸡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黑鸡呢,虽然来说没有快斗那么浪漫会撩妹,情商甚至是比洗衣机都要低(对,原来之前我一直都觉得新一的情商很低,但是现在我才发现其实新一的情商一点都不低,他说起情话来也真的很撩!因为比起黑鸡来真的算高的了

但是喜欢和叶,还是很明显看得出来的,而且平次也是比较专一深情的,尤其是在迷宫的十字路口,你终于认出了和叶就是你小时候的初恋情人的时候,那一段看着还是比较感动的(提前表白老贼的原画)



妈耶,我怎么哭了……

不过这个一对比,你们夫妻俩的肤色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鲜明对比对不起,我不应该毁气氛的

然后再让我们来感叹一下老贼,笔下这三对青梅竹马,从小就注定的缘分

三对小两口童年版

图片赏析:

最上面的是快青,可以很容易的看出这一对就是比较欢乐的,毕竟两个人都是面带笑容的,而且青子的手中还拿着快斗送的玫瑰花(如果是蓝色的更好)两个人的表情就像是一个调皮的坏小子拐走了一个单纯的乖乖女嘛?哈哈

中间的是新兰,然后可以看新一的表情从小就是个死傲娇(我错了,对不起)兰酱就真的像天使一样的笑容,哎呀难怪新一四岁的时候就心动了呢(・ิϖ・ิ)っ实不相瞒看到这个表情我也有点……

最下面的就是我们的平和,看一下黑鸡的这个表情啊,还带着一个问号?是的,我也要对你带个问号(´இ皿இ`)而且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在这张图上看得出和叶对平次是属于比较偏主动的,但她也是希望黑鸡能够主动跟她告白,我觉得要么和叶你要不先提前告白了吧,这样就成为三对之中比较特殊的那一对😂没有没有闹着玩的,我还是希望平次主动一点(ง •̀_•́)ง


还有我一直都有一个疑问,到底平次他开窍了吗?现在应该只是说在嗯比较偏……诶,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开窍⊙▽⊙他现在是开窍了不敢说还是根本没开窍……我懵了额

来看点开心的

黑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对不起我笑的太大声了

然后童年的看完了我们看17岁的
深情代表:新一小兰

你品,你细品,你看两个人的眼神,充满着对彼此的爱(・ิϖ・ิ)っ浪漫夫妇啊~

可爱代表:快斗青子

(*/ω\*)我就不说了你看新一还是比较绅士的(虽然不敢保证是不是有色心没色胆)斗子直接上手是想扛起媳妇就跑吗????放下那个女孩!让我来!别动青子!把我抱走没关系!好像你也抱不动……诶呀我暴露了啥……对不起今天喝多了花生米你们拿走吃几粒吧我上头了

喜剧代表:平次和叶

喂喂喂黑鸡你要把你的哈子卡酱干嘛呀?!甩出去和叶就归我了嗷(・ิϖ・ิ)っ

等一下我为什么觉得这个代表有点奇怪呢?好像全部颠倒了……


不管怎么说,这三对都给我🔒着!钥匙咱们分了碎片都吞肚子里!

图片为文神原太太所画

安利一下,还不知道这位太太的去看看哦!真的是神仙太太!简直官方画风>3<

❤新兰永恒!平和永恒!快青永恒!❤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